6月:SHAULA~為六月新娘增添光輝的美麗誓約~

Column

專欄文章

#選擇命運中的婚戒

6月:SHAULA~為六月新娘增添光輝的美麗誓約~

目錄

6月的英文是「June」,其名稱來自羅馬神話中掌管婚姻的女神「JUNO」,因此傳說6月是守護婚姻及女性權利的月份。歐洲自古以來就認為只要在6月結婚,就能過著幸福的婚姻生活,而為祈求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能受到家庭與女性的守護神JUNO護佑,因此開始出現「六月新娘」的稱呼。我們要推薦給六月新娘的戒指,是採用女性化蝴蝶結為設計主題的「SHAULA」。戒指的兩側使用高質感的梯形車工鑽石搭配成蝴蝶結的造型,成熟又不失可愛。

SHAULA

SHAULA』名稱由來是擁有3種光輝的天蠍座3連星。以直線的梯形車工象徵蝴蝶結主題,讓整體設計顯得更加簡潔。

希望收到戀人所傳達的心意「蝴蝶結」

蝴蝶結如同其造型,具有「連繫」涵意的設計。除了意指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緊緊相繫,據說還能提升女性的戀愛運及結婚運。只要從戀人手中收到蝴蝶結設計的飾品,就能加深兩人之間的關係,這應該是所有女性「最想從戀人手中收到的心意」吧!

SHAULA更添魅力的結婚套戒

樣式甜美可愛的訂婚鑽戒,與帶有古典風格的結婚對戒十分相襯。密釘鑲戒指簡單線條中,隱隱透露時尚感。請盡情享受搭配組合佩帶的樂趣吧!

Back 回到目錄首頁 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