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PROPOSE

Perfect Propose®

實現您理想求婚的服務

I-PRIMO推出獨家服務,
讓您依照伴侶的需求,
將求婚時贈送的訂婚鑽戒,
於事後更改為戒指或項鍊。

訂婚鑽戒推薦 情境主圖

「想以真正的鑽石求婚,表達自己的真心。」
「雖然是夢寐以求的時刻,但其實想挑選自己喜歡的戒款。」
顧及雙方的心意與感受,實現兩人的理想,就是婚戒專門品牌I-PRIMO的願望。

「PERFECT PROPOSE(求婚戒指)」是求婚專用的戒指。在驚喜求婚時遞上真正的訂婚鑽戒,事後可保留原本的鑽石,選擇修改戒圍或款式,我們將用心為您重新製作成不同設計的戒指或項鍊。
※因為鑽石克拉數的關係,有可能無法更改成部分戒款。

Propose Ring

Propose Ring

以真鑽表達愛的決心。
備有三種戒款

求婚時可從「SIRIUS」、「FLANERY」、「VIOLLA」這三款戒指中挑選,戒指均以真鑽與鉑金打造而成,且設計廣受喜愛,如果對方中意,也可直接選用。

Propose Ring
Beyond the 4C

Beyond the 4C

提供頂級車工
「3Excellent HEART&CUPID」

鑽石I-PRIMO為了提供真正有價值的鑽石,非常重視GIA(美國寶石研究院)所訂定的鑽石品質標準「4C」。基於克拉(重量)、成色(顏色)、淨度(透明度)、車工(切磨)這四個項目,精心挑選高水準的鑽石。身為婚戒專門品牌,我們更為重要的車工設定嚴格的獨家標準,備有約8000顆頂級的「3Excellent HEART&CUPID」鑽石。

My Destiny Ring

My Destiny Ring

從80種以上的豐富款式中
邂逅屬於「您」的戒指

I-PRIMO推出多采多姿的戒款,從傳統單鑽到鑲滿配鑽的華麗款式應有盡有。每款戒指還有鉑金、黃K金、玫瑰金等不同材質,亦可在戒指內側鑲嵌誕生石、鑽石或刻字,提供充滿原創性的客製化服務。

Ring Box

Ring Box

準備專用戒盒
打造完美求婚橋段

一說到求婚,許多人腦海都會浮現如電影和小說等作品中描繪的情景,「一邊向對方求婚,一邊打開戒盒」。I-PRIMO備有求婚用的小尺寸戒盒,即使放進西裝內袋也不突兀,相當適合驚喜求婚時送上戒指。

服務利用流程

STEP 1  挑選鑽石

STEP 1 挑選鑽石

以顧客挑選的鑽石與鉑金製作訂婚鑽戒。

最初會請您選擇訂婚鑽戒中最經典的款式「SIRIUS」,並一併挑選中央鑲嵌的鑽石。

STEP 2  求婚

STEP 2 求婚

在充滿兩人回憶的地點或浪漫餐廳遞上訂婚鑽戒,給對方一次難忘的感動求婚。

※PERFECT PROPOSE提供的戒款是「SIRIUS」,若您喜歡「SIRIUS」,可以直接訂製純正的鑽石與鉑金材質。

STEP 3  兩位一同來店

STEP 3 兩位一同來店

中央的鑽石可保留不變,並依據對方的喜好來更改設計。

挑到喜歡的戒指或項鍊後,訂製前補上新款式與原款式之間空台價格的差價,工匠將全心全意地為您製作。款式更改期間為取件日起算的六個月內。

※因為鑽石克拉數的關係,有可能無法更改成部分戒款。
※訂製前只要支付您選擇的戒台與之前購買的「SIRIUS」戒台的差價,即可更改款式。

顧客心聲

面對第一次求婚,許多人都會感到壓力,煩惱「該準備什麼」、「怎麼做才能讓對方開心」。
即便如此,如果不用言語及具體的方式來表達,對方的確會難以感受到您的愛與誠意。
以下就為您介紹人生前輩利用「PERFECT PROPOSE」服務後的心聲。

從挑選戒指到求婚事宜,店員都親切地提供建議,讓我能夠放心購買戒指,並自信滿滿地送給女友。

即便是單獨進入店內的男性,店家也會細心接待。店員會配合顧客預算推薦多種鑽石,方便挑選。

求婚故事

幸福的兩人是怎麼求婚,進而決定結婚的?
為您介紹每對伴侶的成功故事。
正在考慮求婚的您,或許可以從其中找到許多靈感,
譬如驚喜橋段的點子與用心的表現方式等。

求婚故事

為了實現我心中理想的求婚,戒指是不可或缺的。而我認為求婚得以成功,正是因為在挑選求婚戒指時有諮詢I-PRIMO,多虧I-PRIMO和我一起決定戒指。

求婚故事

I-PRIMO對戒指的特色和鑽石的說明淺顯易懂,讓我很順利地挑到戒指和鑽石。戒指還附贈驚喜求婚專用的戒盒,這點更令人倍感貼心。

求婚故事

我照著心中理想的方式,順利向女友求婚成功了。女友把戒指給朋友看時,朋友還稱讚戒指很可愛。

求婚故事

求婚後,看到女友戴著戒指、幸福微笑的模樣,讓我由衷覺得在I-PRIMO購買戒指真是太好了。

可依照對方的戒圍調整尺寸,請放心前往來店。

服務介紹

(僅適用於台灣國內購買戒指時,希望利用服務的顧客。)

訂購時
  • 訂購時會請您選擇訂婚鑽戒中最經典的款式「SIRIUS」。

  • 款式更改期間為取件日起算的六個月內。

  • 訂購時可免費加上刻印。

  • 心諾彩鑽將於訂購時鑲嵌(付費)。

  • 訂購後不接受因顧客個人因素取消訂單。

更改款式時
  • I-PRIMO所有門市均接受更改款式。

  • 來店時請務必攜帶保證卡。

  • 更改款式後,亦可免費鑲嵌您於訂購時鑲嵌的心諾彩鑽。
    (若欲更改心諾彩鑽的顏色,須另外收費。)

  • 若欲更改款式,需於訂製前補上依喜好所選的戒指空台價格,與已選購的「SIRIUS」戒指之差價後,即可更改。
    ※差價不予退費,還請見諒。
    ※因為鑽石克拉數的關係,有可能無法更改成部分戒款。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