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S

Shops 門市環境

I-PRIMO門市的宗旨是「以溫暖放鬆的心情迎接顧客」,致力打造能令顧客近距離感受鑽石的空間,竭誠歡迎您前往鄰近門市參觀選購。

Shops 門市環境

累積70萬組立約數的人氣品牌

自創業以來,I-PRIMO已成長為立約數超過70萬組的人氣珠寶品牌。從日本全國平均來看,12組中就有1組,有些地區6組中就有1組選擇I-PRIMO的戒指,足以顯見我們有極高的知名度和可靠度。作為日本最具代表性、受到眾多情侶喜愛的鑽石婚戒珠寶專門品牌,我們今後也將持續發展。

悉心打造方便挑選戒指的門市空間

I-PRIMO門市對於空間設計相當講究,務求能確實滿足顧客需求。無論您想自由參觀戒指,或是慢慢挑選戒指皆可。門市內設有能自由走動觀看和試戴商品的環繞式空間,以及能坐著慢慢思考討論的私人空間。我們將依照您挑選戒指的用途,提供令您滿意的時間和空間。

宛如置身Lounge般的舒適感

在挑選一生一次的重要戒指時,都會希望身處浪漫優雅的氣氛。I-PRIMO門市設置了私人座位區,備有舒適的特製座椅與沙發,並提供飲料招待,讓您宛如置身於Lounge之中。如您有關於求婚、拍照攝影,或是希望父母或小孩在場的需求,也歡迎向我們提出。

ONLINE SHOP讓您不用前往門市
也能享受挑選戒指的樂趣

ONLINE SHOP能讓全國各地顧客更順利、更輕鬆地享受挑選戒指到購買戒指的樂趣,並且提供與門市同樣無微不至的服務。敬請多加利用。

VIEW MORE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