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戒自由選配訂製服務

Q&A

常見問題

什麼是自由選配訂製服務?

從豐富多樣的裸鑽以及訂婚鑽戒的空戒台,先各別挑選再組合搭配的訂製方式,因此可依照預算先挑選鑽石的大小.等級.車工,再組合自己最喜愛的戒台款式來訂做出世上專屬於您的訂婚鑽戒。

戒指的尺寸可製作幾號至幾號?

一般尺寸為3號~20號,特製尺寸可製作21號~30號。特製尺寸需酌收費用,有時會比一般尺寸花費更多時間製作。
※部份款式無法提供特製尺寸,詳情請洽店鋪諮詢師。

能在戒指內側刻字嗎?最多可以刻幾個字?

訂製戒指時可免費於內側刻字,可刻印字數為戒指尺寸+7個字。(例如:戒指尺寸7號,最多可刻印14個字)※部份商品除外。

刻印字體為何

可選擇正楷或草寫的英文字母、數字與指定特殊符號。關於刻字服務>

能在戒指內側鑲鑽嗎?

I-PRIMO提供「心諾彩鑽」服務,可從代表不同涵義的8種顏色的彩鑽中挑選鑽石鑲嵌。關於心諾彩鑽>

我想先至店裡看看,大致把商品看過一遍需要多少時間?

每位顧客不盡相同,但若要慢慢觀看,多會花費1小時半~2小時左右。時間有限者可事先告知,會配合在方便的時間內為您介紹。

欲了解更多詳情者,請透過「聯絡我們」來信諮詢。

聯絡我們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