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理想的「訂婚鑽戒」? ~後篇~

Column

專欄文章

#不可不知的結婚大小事

如何挑選理想的「訂婚鑽戒」? ~後篇~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將這份心意轉化為鑽石光芒,使兩人永恆相繫的便是訂婚鑽戒[Engagement Ring]。最重要的定情戒,若是挑錯了,不管是對女方或是對求婚的男方來說,可能都將成為一輩子的遺憾!快來看看如何才能挑選到讓兩人未來更美滿幸福的「理想鑽戒」!

女方說「這樣的鑽戒不如不送」? 
來好好找一只能讓女方打從心底歡喜的訂婚鑽戒(Engagement Ring)吧!

先開門見山來聽聽幾位女性朋友的意見。女方說「這樣的鑽戒不如不送」?來好好找一只能讓女方打從心底歡喜的訂婚鑽戒(Engagement Ring)吧!

「有一天男友買了鑽戒送我,說是便宜買來的, 沒有盒子、緞帶,問他在哪裡買的,也只說:『不知道』, 鑽石到底是不是真貨,也令人生疑。 心裡覺得很傷心,後來一個人默默地哭了。」(A小姐)

「收到的鑽戒是他媽媽選的。 鑽戒很漂亮,他也滿面笑容地說:『這個看來很貴,不錯吧!』 可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鑽戒!」(B小姐)

在介紹「理想」的訂婚鑽戒前,先舉了這二個「失敗」的例子,真是抱歉! (不過,這兩者可都是真實案例) 
首先來問問大家。 
你認為她們收到的訂婚鑽戒(Engagement Ring)到底哪裡不對呢?

「A小姐肯定是那種要收到知名度高的名牌鑽戒才會滿意的人!」
「B小姐肯定是和婆婆處得不好,才會不滿意吧?」
不對、不對!才不是這樣!男人真不懂女人心。

女人沒有像大家說的那樣愛慕虛榮、喜好名牌,
而B小姐,還是很感謝男友的母親,兩人也處得很好。
換句話說,問題不是出在她們身上。

聽好了,我就挑明直說了!
不對的是她們的「男朋友」!沒錯,就是你們男人啦!

訂婚鑽戒(Engagement Ring),可是一輩子唯一的定情物。
但卻只看價格,因為便宜就買了; 或是自己不去打點,全交給媽媽處理,實在太沒誠意!
訂婚鑽戒不是有送就好,請各位男士用心思考一下。
像這樣敷衍了事,女朋友真的會高興嗎?

真正「理想」的訂婚鑽戒(Engagement Ring),是能讓女方打從心底歡喜的戒指。
而且,女人都希望收到男朋友「費盡心思挑選的戒指」。
女人所期待的就是這樣的東西。

 

只要是女人都明白,A小姐、B小姐都懂。

怎麼會想收到好萊塢名媛拿來炫燿、動輒數百萬美金的巨大鑽戒呢?
說實在的,就算收到了,反倒會傷腦筋。

儘管女人都不免對眾所皆知的頂級名牌、高級精品店有所憧憬,但也不至於堅持非要不可。
女人所期待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收到自己心愛的人極其所能、用盡心思為自己挑選的鑽戒,如此而已。

當然,費盡心思不等於勉強購買昂貴鑽戒,也不是要和人比較。
至少,要挑選對男方、對兩人來說是「第一名」的鑽戒。
就如同對互許終生的兩人來說,彼此是獨一無二的,訂婚鑽戒也是如此。

「可是,買鑽戒可是生平頭一遭,就算想用心挑選,不懂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只要有心,上網就可以查到有關鑽石4C、款式設計、價位等常識,問題只在有沒有心想要做!
而且珠寶店一點也不可怕。
只要先告訴店家:「今天只是看看」,店家也會隨意任你看,
若是跟店家詢問:「該如何挑選才好」,店員也會親切仔細地解說,幫忙挑選合適的戒款。

預算不多?沒關係,大家都是一樣的,這不是問題!好好苦惱一番、深思熟慮,想像一下女友歡喜高興的表情。當你經歷這番過程挑選出來的鑽戒,才是最理想,也是最棒的訂婚鑽戒(Engagement Ring)。
所以,不妨帶著自信去珠寶店逛逛吧!
好好苦惱一番、深思熟慮,想像一下女友歡喜高興的表情。
當你經歷這番過程挑選出來的鑽戒,才是最理想,也是最棒的訂婚鑽戒(Engagement Ring)。

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定會找到的!

Back 回到目錄首頁 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