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Staff 專業諮詢

為了煩惱驚喜求婚時該贈送哪款戒指的男性、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戒指而猶豫不決的情侶,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顧客造訪門市。為了滿心雀躍挑選戒指,卻又煩惱擔憂的顧客,我們期許成為令顧客放心的可靠支持者。秉持這樣的想法,I-PRIMO的服務人員時時刻刻都在鑽研知識和技能,敬請放心來店諮詢。

Staff 專業諮詢

由求婚服務專員協助您
打造值得紀念的感動場景

只要是女性都對求婚滿懷憧憬。如何演出人生中只有一次、緊張與喜悅交織的重要場景,正是男性大展身手的好機會,但只靠自己思考實在太難了……。因此,I-PRIMO的求婚服務專員將提供最適合兩人的橋段和場所等建議,協助您打造一場極為幸福浪漫的求婚。

求婚準備室

由經驗豐富的服務人員提供建議
懷孕新娘也能放心

為了讓肚子裡有寶寶的顧客也能放心挑選戒指,我們將全力協助,優先帶懷孕新娘至可悠閒放鬆的座位或是1樓座位入座,並準備不含咖啡因的飲料。除了協助挑選戒指外,經驗豐富的諮詢師還會提供挑選婚禮會場等建議,讓懷孕新娘也能放心舉辦婚禮。

VIEW MORE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