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求婚時男性會感到高興的禮物是?挑選完美禮物!

Column

專欄文章

#不可不知的結婚大小事

逆求婚時男性會感到高興的禮物是?挑選完美禮物!

目錄

似乎很多女性有著「男性不提求婚」的煩惱,如果您也為此所困,不妨考慮看看逆求婚吧!與男性相比,女性還要顧慮生小孩的時機等問題,因此也讓很多女性沒辦法一直乾等男性求婚。

為了有相同煩惱的女性,這次我們將介紹逆求婚的好方法。另外也將一併介紹推薦的禮物,如果您有「主動求婚」的想法,還請參考看看。

何謂逆求婚?

所謂逆求婚,就是指女性開口向男性求婚。一般來說求婚都是由男性進行,但男方遲遲不提求婚的時候,由女性來求婚這件事就稱為「逆求婚」。

如果明明交往多年,男方卻遲遲不提結婚的事,不妨由女性果斷地提看看吧。

思考他的心情

逆求婚前,請試著確認他是否有認真考慮結婚。如果他自己的工作還不穩定,根本沒有結婚的心情,就算逆求婚也沒有意義。因此,先不著痕跡地確認他是否有這個意願吧。

說不出結婚二字的男性大致上分為兩種類型。

首先是優柔寡斷或個性軟弱。這種類型的男性,大多都是戰勝不了壓力,認為自己還不成熟的人。

如果他正為此煩惱,可以對他說「讓我們互相支持,一起努力工作吧」之類的話語,展現出婚後不會只讓他一個人努力,而是會與他攜手努力的決心。

另外還有一種男性是對結婚態度消極。不少人雖然交往很久,但卻沒有考慮之後的預定或結婚,這種情形也會提高逆求婚的難度。如果他本來就沒有結婚的念頭,不妨問問看「你最晚什麼時候想結婚呢?」確認他對結婚設下的期限。

注意時機和情境

逆求婚時,請務必選對時間和地點。若是在一群人面前求婚,不僅會在意他人眼光,也可能會無法靜下來好好談話。此外,也有很多男性會希望由自己主動開口,因此當女性逆求婚時,請務必要選對時機。

在安靜的空間也比較容易傳達彼此的心意,請注意在他能放鬆的狀態下提出,例如兩人獨處時。另外,要盡量避開他忙於工作,或沒有餘裕的時候。

逆求婚的6個精選推薦禮物

那麼,現在就來介紹逆求婚的6個精選推薦禮物,並詳細說明各禮物的推薦原因。

手錶

手錶是男性被求婚時喜歡收到的熱門禮物。手錶是日常生活中經常需要用到的物品之一。想確認時間就要看手錶,因此每當他看手錶時就會想起您。可以事先調查看看他喜歡什麼樣的手錶。

看來還是能經常佩戴於身的東西比較受歡迎呢!

領帶                                            

如果送禮對象是平常上班穿西裝的人,那麼不妨送領帶吧。領帶是平常能戴在身上的物品,所以應該會讓男性很高興。市面上有賣各種款式與顏色的領帶,看看他平常戴的領帶,挑選適合他的領帶吧。

女性送男性領帶當作禮物,據說有「尊敬」和「為你神魂顛倒」的意思。每當他看到領帶就會想起您,因此對工作忙碌的他,領帶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飾品

若他不排斥佩戴飾品,您也可以送他飾品當作禮物。如果他經常佩戴項鍊或戒指等,就先調查看看他喜歡什麼樣的款式吧。

飾品也有手工的和可刻印的款式。一起手作的成對飾品或項鍊更具獨特感,也是很推薦的選擇!

旅行

被女性求婚時喜歡收到的禮物,可不只限於物品而已。找個機會去旅行之類的,讓他放鬆一下也不錯。

如果因工作而沒什麼機會遠行,不妨試著提議來場兩人旅行吧。旅行地點和計畫可以一同思考,至於預訂飯店之類的就由女性主導進行。也建議您可以為逆求婚安排驚喜計畫。旅行地點的環境與平常有所不同,因此事先尋找舒服放鬆的地點很重要。

逆求婚時,花束也是讓人高興的禮物。尤其是比起女性,男性比較沒有機會收到花束,因此多半都會很開心。

可以選擇藍色或黃色系色調,只要是符合男性的喜好和服裝的顏色就不會出錯。另外,近來送乾燥花的人似乎也不少,因為可以長久保存。

料理或蛋糕

索性在家親手下廚招待他,這也是很推薦的禮物。

逆求婚非常重視情境和男性能放鬆的環境。在家做晚餐或蛋糕給他吃,這個有別於平常的舉動應該會讓他很開心。請做做看自己的拿手菜,或是平常不會做的精緻料理吧。

總結

女性要逆求婚時,請仔細思考男性的心情,並有計畫地付諸實行。此外,送他上面介紹的禮物會更有效。請根據他的工作種類與喜好來挑選吧。

I-PRIMO提供關於求婚方案的諮詢服務。如果您想為逆求婚準備訂婚鑽戒,我們也會一併介紹,歡迎隨時諮詢我們。

 

Back 回到目錄首頁 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