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璋 & 楨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幸福的起點

璋 & 楨( 2022立約 )

年底預計要結婚的我們,剛開始在糾結是要去銀樓買對戒還是要去專櫃挑選,於是想說先去巨蛋逛了一下,第一次走到買婚戒的專櫃發現了I-PRIMO人非常多,其他品牌都沒什麼人,但又怕價格太高,所以第一次只有經過而不敢走去看,回家後歡歡網路查了一下。 

發現I-PRIMO這品牌很多人推,款式又年輕,價錢也在我能負擔範圍,於是我們約了下次去巨蛋,第二次走進想說看看再來決定是否買I-PRIMO戒指,當天看完後就下訂了,讓我們想買的衝動是 

1、戒指年輕而且非常好看,款式又多。 

2、專員服務態度超好的,介紹非常詳細,聽到我們只是看一下,也不會因為這樣不理我們,非常認真的介紹,所以專員真的要給一百分。 

3、I-PRIMO售後服務也超多,對我們客戶而言非常有價值。 

4、又與多家廠商合作,不管是婚紗、喜餅⋯⋯等等,都提供我們剛要結婚的新人非常有幫助。 

於是我和歡歡就在當下訂了戒指,每天期待拿到戒指那一天,通知可以拿戒指那天超開心的,到了巨蛋想說應該拿了戒指後就離開了,到了現場I-PRIMO專員看到我們要拿戒指,就請我們稍坐,接下來一連串的說明與服務,也幫我們拍了照片,也詢問我們還有沒有其他需要幫忙的(譬如婚紗、喜餅…等等)跟我們想的都不一樣,服務真的很好,去了I-PRIMO整個心情都很好,我們買的不只是戒指還獲得額外的服務,實在太有價值了。 謝謝I-PRIMO謝謝Eddie。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