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Yiru & Yen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I-PRIMO鑽戒及對戒選購心得

Yiru & Yen( 2022立約 )

從以前很喜歡I-PRIMO的戒指,常常幻想有朝一日能戴上他們家的戒指,當最美麗的新娘,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心血來潮拉著準老公Yen去I-PRIMO高雄漢神巨蛋店挑戒指了,接待我們的是美麗又親切的Lauren。Lauren建議先從戒台挑起,我一眼相中FLANERY這款戒指,流線型具有設計感的戒台,鑽石旁鑲著碎鑽實在太美了!隨後也馬上挑了配合的對戒,Lauren還笑說很少有新娘挑戒指挑這麼快的。 

另外,I牌的鑽石都有GIA認證,鑽石都有完美的八心八箭,且每款戒指都是有終身保固的,也有免費調整戒圍的服務,讓我們備感安心。挑選完鑽石後,Lauren也耐心地向我們確認戒指上的刻字,如果還沒想好,後續再來店裡補刻都是可以的。 

值得一提的是,男友Yen在我去廁所時,偷偷向Lauren諮詢了求婚的事,由於戒指來不及在求婚前製作完成,I牌也提供了消費滿額可以出借同款戒指的服務(但是是以鋯石代替鑽石)。一心以為沒有鑽戒男友不可能求婚的我,真的被驚喜到了! 

回店取製作完成的戒指時,I牌店內的捧花換成了閃亮亮的鑽石捧花,我一眼就愛上了,這次接待我們的Amber除了替我們拍了美美的鑽石特寫之外,替我們拍了合照,可惜因為疫情關係還不能脫口罩拍照,所以取貨時會贈送的拍立得,就留到下次再拍囉!

總之,推薦準新人到I-PRIMO挑選自己命定的戒指喔!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