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曜源 & 俐岑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謝謝你,把最好的都給我

曜源 & 俐岑( 2022立約 )

一開始在挑選婚戒品牌時因為種類太多而感到茫然,但因為姐姐們的婚戒也是I-PRIMO,對戒指的評價與售後服務很推,因此先生就線上預約帶我來看看。

剛踏入I-PRIMO時是Daisy來接待為我們服務,不得不說I-PRIMO的環境真的讓人感覺非常舒適。

雖然一開始我們只是抱著先去看看的想法,如果有喜歡的話我們才會購買,因為我們都沒有想法要買哪一種類型的婚戒,但是當Daisy在替我們服務介紹戒指的過程當中非常細心且用心的介紹每一款婚戒的設計,在此時我們就決定婚戒一定要在這邊買!因為買東西最重要的就是感覺問題~^_^

其實挑選婚戒時Daisy與我們分享有很多新人在對戒不一定挑同款,也可以挑選不同款的戒指,自己喜歡最重要!也有男生會覺得自己可以挑便宜一點的,給女生挑貴一點的。而我先生也是這種想法!

很感謝我先生都把最好的留給我,但我還是堅持我們要同款且價錢不能落差太多~由於女生的有碎鑽會貴一點是正常的!

因為我覺得婚戒是一輩子的事情,我也希望能給先生最好的!

但因為我先生的手比較可愛所以需要特別挑選一下

終於在最後挑選到適合彼此的婚戒了!真的很美~最重要的是彼此都很喜歡唷!

非常感謝Daisy的用心服務讓我們能夠挑選到適合彼此的婚戒

還有幫我們拍很多美美的照片真的大推Daisy唷❤️❤️❤️。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