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Vic & Jenny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緣定一開始~

Vic & Jenny( 2022立約 )

在一開始,對於挑選婚戒沒有什麼頭緒的我們幾乎看遍了所有的大小品牌。輾轉了一圈,最後依然回到我們最初的選擇:I-PRIMO。

從最初高雄巨蛋店所遇到的Emma,在挑選婚戒搭配上給了我們非常多實用的建議;到最終購買前,熱情接待我們的Chloe,也正因為她的細心服務與熱情,讓我們在台南新天地訂下了這代表彼此承諾的定情信物。而我們最後在高雄巨蛋店取件時所遇見的Venessa,也依然熱情地與我們講解很多後續的保養與服務。

只能說I-PRIMO的每位諮詢師真的都超棒!取件時的小驚喜,是貼心的Chloe為我們精美設計的一封祝福信,既可愛又窩心,真的很開心我們能夠在I-PRIMO選到心中的理想對戒。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