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稜凱 & 翊寧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乾蝦I-PRIMO團隊貼心的服務!我們來投稿啦~

稜凱 & 翊寧( 2022立約 )

嗨~我是新娘,翊寧?

和先生認識、交往的時間並不長,但一切都在2022年,也就是今年發生了!

初認識是在粉絲專頁開團的溯溪行程,先生一個人報名,我則是由朋友帶去。

第一次見面就深受先生陽光的笑容、以及隨時顧前顧後的貼心舉動吸引。因為玩水的緣故先生當天沒帶上手機,照片是我幫忙拍攝,回家之後藉故傳(要)照片之名和先生成了line好友。更因此開啟了彼此的話匣子和後續的送甜點、5點morning call 叫我起床打羽球以及荒謬約會的行程。

 

和先生從認識、聊天、約會到交往的過程從來不覺得有包袱,是如此安心自然、輕鬆自在,讓曾經不相信有 mr. right 存在的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讓我非常篤定「除了先生,我誰都不想要。」

 

選擇 I-PRIMO是因為姊姊和姊夫。

戒指的樣式實在太多,挑選戒指的過程,謝謝有秀鳳仔細介紹,耐心、細心的分析我勾選的戒指們(款式相當不一致、充滿各種風格),一一試戴剔除後,終於挑出屬於我們的戒指?

並在戒指內側刻上的4組數字,是見證我們從相識、相愛、相惜到相守的重要時刻❤️

 

I-PRIMO 的貼心和細心連取戒指時也不放過,感謝幫我們趕在拍婚紗前到貨且檢視完畢!即使不是秀鳳本人服務,仍專業的說明保卡內容,試戴確認尺寸後小心、溫柔擦拭戒指才收回盒內。

 

不得不說,I-PRIMO 的門市人員不但一個個都氣質非凡(根本仙女下凡),連藝術細胞都相當驚人呀!字美自然不在話下,提起筆就畫出新人特徵實在太可愛!還有,秀鳳的祝福我們收到了~聽說連信封上的新人都是親自畫上的,真的非常用心?

Google的五顆星星已經不夠用,要給你們一百萬顆星星啦?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