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芳君 & 雅琴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我們要結婚了~I-PROMO結婚對戒

芳君 & 雅琴( 2017立約 )

這一天很巧妙地來了,原來男朋友在求婚之前就已經先預謀看了一些結婚對戒,在他求婚成功後,就拿出了I-PROMO十周年的DM給我,讓我參考。
男朋友在台北的旗艦店看到這個訊息,查了才知道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也有門市,於是先找了朋友去現場實際看戒指的樣式跟試戴。
I-PROMO台南店在新光三越新天地的1樓,裝飾閃亮閃亮的,進去時,映入眼簾的都是美麗的小姐們,很幸運的我遇到VIVIAN接待我,說明之前有在台北旗艦店看過一些結婚對戒,VIVIAN就拿了那些款式,以及她推薦的對戒給我做參考。之前有看過其他牌子的戒指,感覺比較強調大氣跟鑽石的大小顆,考慮到之後配戴不想要太高調,所以想挑比較秀氣以及高雅的結婚對戒,老公也比較會配戴,我自己帶起來,也不會太招搖。因此,I-PROMO日系品牌的這個感覺,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加上服務親切,所以我們後來考慮I-PROMO這個品牌。此外,因為遇到十周年的活動,可以在戒台上鑲不同意義的彩鑽,這點非常地吸引我!也是最後確認I-PROMO作為我們結婚對戒的主因。戒台再鑲彩鑽,有包賺的意思,我跟男友都算自己做生意的人,當然是希望包賺,生意越來越好,兩人一起持家賺錢買房子,雖然結婚花錢,如果利用結婚鑽戒來包鑽討個吉祥,也是很好的意涵。
另外,會選擇I-PROMO這款對戒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這款結婚對戒組合起來,會是一個愛心造型!這個很符合我跟我男友愛情愛心的概念,戴起來也很符合我們兩個的個性。
I-PROMO的服務品質也是一流,領戒指時,還贈送小禮物給新人,也可以拍張拍立得,為彼此的婚戒留下紀念。門市小姐美麗又動人,很賞心悅目,也很仔細跟我們介紹I-PROMO的品牌以及戒指,所以非常喜歡,推薦給即將進入另一階段的新人們,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我們要結婚了~I-PROMO結婚對戒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