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K & R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默契般的命定

K & R( 2021立約 )

對I-PRIMO的印象,始終抱持好感。因著婚禮預備、線上預約而到櫃了解時,看著琳琅滿目的戒指,實在心花怒放又眼花撩亂,好在有Lilya親切又耐心的招呼接待!協助挑選的互動中,很快就以精準眼光推薦合適我們配戴的款式。面對猶豫在「看順眼的款式」跟「符合自己氣質的款式」,因著Lilya的專業建議,慢慢梳理出婚戒對我們的意義,不知不覺就挑出心儀又符合期待的款式。

問起交往多久,我們笑說才三個多月,換來了Lilya的小驚呼,回應說在我們對話的默契中還真想像不到。之後幫我們安排默契遊戲,要為彼此挑選內鑲彩鑽,而我們一致的默契選擇又讓Lily再次驚呼了!

當天花了很長的時間,但整體服務卻讓我們感到很自在舒服,櫃位的氣氛也很好,迎賓的茶點更是點上心頭,而且給予我們時間好好考量決定。最後,就在我們一起的一百天,下訂I-PRIMO作為開啟紅毯之路的重要見證!

之後的簽訂跟取戒指,雖然遇到Lilya時間不便,然而換來極有熱情的Mona跟貼心的Ivy為我們服務,難忘後來每次看到我們臨櫃時,總會認出我們、對我們揮手打招呼!再再都讓我們感受到洋溢幸福的祝福!

事後,查詢起官網上的戒指介紹,更是令我們心頭大大驚呼!我們所選戒指的設計意涵:指引方向、堅定不變的守護,就像為我們量身訂做一樣,命定了我們的愛情!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