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政皓 & 逸雯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重逢後踏入下一個階段

政皓 & 逸雯( 2023立約 )

我們彼此陪伴走過了五年的時間。 五年中一起經歷了許多事,並互相認定對方就是能夠攜手走向下一個人生階段的伴侶。 

緣份是種神奇的指引,小學同班同學的我們畢業後便再也不曾聯絡,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重逢,讓我們成為了情侶,互相扶持一起走到了現在,如今的我們結婚了,很慶幸當時的自己牢牢的把握住了。 

五月時,我們討論關於結婚的事後,決定在5/13到新光三越I-PRIMO挑選對戒,很幸運的遇到了諮詢師Grace,剛到的我們對戒指毫無頭緒,幸好在Grace專業且風趣的介紹下,我跟老婆很快的找到了喜歡的對戒。 

我跟老婆都很感謝Grace,她非常的健談及親切,專業度更是一流,細心的介紹每一款戒指的不同之處,在確定了款式後便仔細的告訴我們保固內容以及如何保養。 

對於每一對去挑選戒指的新人,即便不懂也不用擔心,徑直走進店裡找Grace,她絕對會是最佳的諮詢師!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