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DEREK &ERIC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你,你,我可以。

DEREK &ERIC( 2023立約 )

I-PRIMO是我們戰戰競兢逛珠寶區時,經過的品牌,因為我跟另一半,是同性成婚,還記得某些品牌還是多少帶著異樣眼光看待我們,整體逛戒指的感受都沒有很好,看了好多間,打算放棄了,最後要走到手扶梯時,看見一間賣婚戒的品牌,走過來的是親切迎接我們的VERNA,當時還是有點怕怕的,我不太敢牽男友的手,直到VERNA真的非常溫柔的招呼我們,我們才有點卸下心防想說試戴看看,過程中,VERNA真的非常貼心、專業的提供我們建議,而且很可愛的告訴我們每一支戒指的設計理念! 

最後,我們都聊得很開心,才發現VERNA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因為跟她分享其他看戒指的經驗,她則是又鼓勵又支持的說愛本來就不分性別!當下的我真的被感動!心裡一直很感謝她的友善,讓我跟另一半可以完全放心的把婚戒這個重大任務交給她,也真的找到了我們心中命定的款式!謝謝妳對同性友人這麼友善!也分享了很多跟我們一樣的同性者來看婚戒的經驗,讓我跟男友覺得既放鬆也有跟一般情侶一樣的對待方式,謝謝妳的支持! 

I-PRIMO的售後服務真的超好!我跟男友去問其他間,都跟我們說售後服務沒有那麼重要,戒指也非常有質感,我跟男友都很喜歡,真的是相見恨晚,也超級推薦同性的朋友,一定要指名台中中港店的VERNA!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