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Jun An & Hui Chi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在I-PRIOM,邂逅我人生的第一個鑽戒

Jun An & Hui Chi( 2019立約 )

去年9月時,以台中新光百貨周年慶之名,誘拐君安提前預約了婚戒諮詢的服務。對鑽戒完全沒概念的我們,一開始想說預約諮詢,應該只是去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試戴體驗之類的。

預約前的一天及諮詢當天的早上,都收到貼心的電話,提醒著我們預約時間。頓時覺得,原來選戒也是結婚儀式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預約當天,是由Lynny幫我們服務,她一眼就發現我們的緊張感,溫柔細心的講解讓我們逐漸進入狀況。從玻璃櫥窗中玲郎滿目的戒台,不厭其煩的讓我試戴所有我喜歡的款式,也推薦很多款式讓我比較。Lynny以平易好理解的方式介紹,並以實際樣品給我們比較觀察,這一小時的諮詢讓我們受益良多。

最後重頭戲,就是選擇專屬我們的鑽戒了!!Lynny 用我們選好的鑽石搭配喜歡的戒台,讓我們感受一下實際搭配起來的感覺。最後拿著Lynny幫我們錄製的試戴影片以及紀錄所喜歡的款式和規格的小卡片,開心回家討論去。

後續都以Line的方式與Lynny聯繫,忙碌的我們連付訂金都是轉帳的方式。但Lynny的服務讓我們安心託付。而且當我們說想參加周年慶滿額禮搶購的時候,也很認真的幫助我們,還傳授攻略密技。讓我們第一次搶百貨滿額禮就大成功,是我倆很珍貴的回憶,以及獲得成家後會常用的家電品。

最後,很開心君安願意讓我參與、一同挑選求婚鑽戒。雖然沒有驚喜感,但共同參與這重要的時刻,是很棒的回憶!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