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晏&予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無價的永恆之永遠

晏&予( 2022立約 )

挑選婚戒一直是,結婚重要環節之一

走入中友對面的I-PRIMO後,很快有諮詢師上前服務帶我們入座,在座位席等待諮詢師前來時,我們內心其實都相當的緊張。

諮詢師Remi與我們介紹婚戒的款式、材質與適合我們手型的戒指,過程中也會細心跟我們介紹每一款戒指的設計,最後我們都在當中找到各自喜歡的款式,雖然兩人挑選的款式非原先的一對,但我們認為戒指不單單只是挑選款式,配戴在手上舒適度也很重要。

 

最後晏選擇FORTUNA ,這款很特別有一些扭轉感,以其掌管的命運之輪為靈感,象徵兩人命定的邂逅,特別在戴上去有著圓潤舒適的配戴感,看了很多款,還是決定讓它成為我們命定的戒指之一。

而我自己選擇了LUCINA,一樣帶一些扭轉效果,柔和的線條, 不只十分襯托手型,溫柔的守護兩人的幸福直到永遠。

 

I-PRIMO的做工細緻很適合我們秀氣的雙手,原以為我這樣小小短短的手指會很難找到適合的戒指,在諮詢師的介紹下,讓我們彼此找到滿意且舒適的戒指,真的很感謝I-PRIMO用心的諮詢師。

 

將FORTUNA & LUCINA成為我們命定一輩子的信物—婚戒,讓它成為永恆的永遠,賦予它的意義是無價及無可取代。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