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瓜布 & 寶ㄟ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VIRBIUS的祝福

瓜布 & 寶ㄟ( 2022立約 )

試問: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另一半與自己同名同字的異性,並結為連理的機率有多少? 在旁人眼中總是認為不可能、太巧了吧?

但我知道這個機率是100%,因為我的人生註定百分之百要遇見你。

在520這個情人熱門慶祝第一的日子,我們許下對彼此的承諾,雖然通俗,但你我都知道能做出這個決定與獲得親友的支持並不簡單。 曾經我們都幻想過成就不平凡的人生,但到頭來卻發現,有彼此陪伴在身旁一起走過喜怒哀樂的這些平凡日子,竟是人生最大的成就。

謝謝愛情讓我們遇見彼此,也謝謝I-PRIMO,讓我們的愛情更加閃耀動人。

或許我們都不完美,但只要能如同VIRBIUS森林女神的祝福,兩人同心向前,互以微笑包容面對生活,愛情將永遠雋永如新,擁護彼此餘生永遠開心。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