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Hu & Jyun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心中NO.1的 I-PRIMO

Hu & Jyun( 2022立約 )

在台中土生土長的我,約莫在大學時,有天到中友逛街時,發現了對街粉紅色招牌的

I-PRIMO,吸引著我的目光,當下想著有天要結婚時,一定要進去參觀。

終於到了適婚年齡的我,當下就跟另一半說第一家就預約I-PRIMO諮詢。

諮詢當天進到台中三民店,由JAMIE帶領我們入座諮詢,她非常細心的解說4C以及帶著我們觀看顏色以及淨度的差別,我們懵懵懂懂,但她非常有耐心的解說,沒有絲毫的不悅,總是微笑著回答我們各式各樣的問題,她也讓我們對比鑽石散出的光芒差別在哪裡,這些都是我們從未欣賞過的美麗。

在放大鏡下的俄羅斯鑽石的八心八箭好明顯啊!讓我歎為觀止!而且顏色也幾乎呈現白色,後來我們決定選擇俄羅斯鑽石。如同愛情般純潔無瑕而美麗,陪伴著我們一生一世的信物。

後來我們又接著挑選結婚對戒,JAMIE持續有耐心的陪著我們挑適合我們的款式,總共花了4個多小時的時間,JAMIE總是保持著微笑有耐心的服務著我們。

會選擇I-PRIMO這個日系品牌,因為本身在日系公司上班,深知日系品牌對於品質的要求層層把關,所以品質方面完全不用擔心,而門市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態度,讓人很安心沒有壓力的挑選鑽戒與婚戒,非常推薦大家選擇I-PRIMO陪伴倆人一輩子的信物。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