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SHUO & CIAN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Encounter is a fate

SHUO & CIAN ( 2022立約 )

緣份很奇妙,在學生時期就認識彼此,初戀的我們攜手相伴一路走來,今年交往第八年,從安靜內向慢慢對彼此敞開心胸,準備跟另一半邁向人生中階段。

在苦惱挑選戒指時,堂哥和哥哥們強烈推薦I-PRIMO是一間不錯的婚戒店,故選擇I-PRIMO這間。先到台中三民店挑選款式,Mio從服務態度過程中,都非常有耐心、細心並且給許多建議讓我參考,很快就挑選喜歡款式。

那天晚上向她求婚成功後,並帶她回來挑選其他款式,Mio還是一樣熱心介紹款式,選擇障礙的她,Mio會提供建議讓她做選擇,好讓她放心選出獨一無二的戒指。最後她選擇我當初挑選的求婚戒指,或許這就是一種緣份吧! 

I-PRIMO提供終身免費修改戒尾,免費刻字,提供心諾七色配鑽在內圈,另外還會協助拍照作紀念。I-PRIMO從溝通、專業、服務品質都堅持到底,每款戒指都會全新量身訂做為顧客創作,若不知道怎麼去挑選店家,真心推薦I-PRIMO。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