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Niku & Penny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緣訂I-PRIMO

Niku & Penny( 2022立約 )

我與我男朋友相識一天便在一起了,當初我們是在交友軟體認識的,我們的感情路相似,理念相似,想法相似,甚至我們都喜歡小女孩,很多很多的相似讓我們相識第一天便決定在一起了,雖然我們才相戀快兩年而已,但時間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都確信彼此就是我們要走一輩子的人。 

在我男朋友細心做功課的努力下,我們找到了兩間婚戒專賣店,開始了我們人生的下一步,我們去了第一間看了一下婚戒,卻發現沒有我們當初看到的款式,服務員也是很輕描淡寫的帶過我們所有的問題,雖然價格較為低一點,但是卻無法擄獲我們的心。

於是乎我們來到了I-PRIMO,一進到店裡面,諮詢員雅心很親切的為我們帶入座位,開始詢問我們喜歡的款式並介紹他們的這邊所有類型的婚戒,在她專業的介紹下,我們從戒台挑選到鑽石的挑選,相互比較款式以及鑽石等級的挑選,最終我們花了2個多小時找到了我們想要的婚戒,而所謂的八心八箭原來指的是鑽石在專業的器具下正面呈現八箭背面呈現八心,這讓我非常驚訝,真的是又學了一課。 

在雅心細心的觀察下知道我過敏還幫我準備了衛生紙以及瓶裝水,而且中途我們有任何的問題她都能及時的回答我們所有的疑問,雖然他們婚戒的價位偏高,但是他們的品質以及他們的售後服務都是非常棒的,所以我們當下就決定選擇他們的婚戒陪伴我們一輩子。 

他們是日系的品牌,所以很多的款式都很適合我們現在的年輕人,在這邊不怕挑不到,只怕挑太多,所以來這邊真的是很正確的選擇,有專業的諮詢員和高品質的婚戒,也有舒適的環境給大家舒服的挑選。 

來I-PRIMO就像是我選了我的男朋友,都是最正確的選擇! 希望來這邊的每一對新人都跟我們一樣對未來充滿期待。

璽文給姵妤的話: 和妳相遇是種緣, 和妳相戀是種美; 和妳相伴是種福, 我願意和妳相伴到永遠;且行且珍惜。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