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Mila & Wei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有眼緣的戒指

Mila & Wei( 2022立約 )

原本自己挑婚戒的口袋名單有四家店,而I-PRIMO並不在裡面,因為每次經過時總覺得是間充滿高貴氣息的店,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踏進去,偶然聽到同事推薦是間CP值不錯的品牌,抱著準新娘最大而且一生只有一次的心態去逛逛,完全沒想到最後會在I-PRIMO買到心目中的戒指。 

一看到櫥窗裡的戒指,就覺得很多造型都有我的眼緣,價位也比我本來口袋名單的店高一點但還在預算內,立馬衝到沙發區坐等店員介紹,服務我們的是Jamie,她看出我對鑽戒&婚戒擇一的苦惱,提出幾個建議的方向,還另外針對戒台&鑽石的材質為我補充基本常識,建議我先在這些基礎下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戒指。 

在挑選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Jamie的貼心以及真誠的建議,最後我成功地挑選到喜歡的戒指,也非常喜歡戒指的含意,回去就迫不急待地跟未婚夫說我挑好戒指了,隔天直接帶他到店裡試戴,男戒戴在他手上也相當適合,後來我們就認真挑選自己的戒圍,還有對方的戒指刻字與鑲嵌彩鑽,當天下訂後每天都在期待拿到專屬的戒指。

取戒指的當天,搭配小道具拍了好多張照片,除了手機合照還有拍立得紀念,謝謝店員們的耐心&貼心服務,讓我從挑選到購買的過程都是開心的,如果之後周遭朋友要結婚,也會是我真心想推薦的品牌。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