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KYCE & PHOEBE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陪伴彼此,平凡中的幸福

KYCE & PHOEBE( 2020立約 )

故事是這樣的,在一個平凡的日子,一如往常的牽著手漫步在新竹的街上,記得當天還飄了點雨, 下班時間的巨城附近實在不太好找車位?

就在逛街的途中,籌備婚禮的我們,突然想到婚戒還沒挑選,於是便前往巨城挑選婚戒,在這之前也去看了幾間婚戒店,但可能看不習慣的關係,總覺得自己很不適合戴戒指

耐心的MITA,為我們展示許多款式讓我們挑選,在相互穿戴的同時也提供適合我們事業和個性的款式讓我們挑選,在決定購買的同時還拿出花讓我們拍攝,這真的很專業很好笑哈哈哈哈,購買的當下也向我們說明用哪張信用卡可以得到比較好的回饋,是一個蠻好的消費體驗??

I-PRIMO一直是蠻不錯的品牌,在許多朋友同事口中也有著蠻不錯的評價,CP值很高,推薦給之後想要挑選婚戒的朋友們?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