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陳先生 & COFFEE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同等的愛

陳先生 & COFFEE( 2020立約 )

2020年11月我的男友(現任未婚夫)在我們充滿旅行的回憶的古都-「台南」向我求婚了,與很多對新人一樣,我們開始了尋找自己心儀的婚戒,期間也很看了很多家,但由於我對於要戴一輩子的戒指很嚴格,我希望它能陪伴我們很久很久,在12月底預約了I-PRIMO想找尋屬於自己的命定之戒,接待我們的是親切又講解詳細的Teresa,她不只仔細替我們挑選不同的款式,還依我們的手型給我們建議,讓我們能挑到屬於自己的戒指,真的很感動也覺得能放下很大的擔子了! 

除了戒指的獨特之外我們更滿意的是I-PRIMO的售後服務,秉持我們都很喜歡的國家日本的日式風格,依不同的戒指有不同的方式,像我的是調整戒圍,男友的是可以一次的換戒指;還有保養跟若掉鑽等相關服務,因為我們同樣在意一輩子陪伴我們的婚戒,所以這樣的職人風格受我們青睞。 再次謝謝 Teresa與 I-PRIMO陪伴我們這一生的婚戒,能選擇你們很棒!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