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琨淵 & 意晴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Only One Only Love命中注定唯一的愛

琨淵 & 意晴( 2020立約 )

讓我想起跟先生交往過程,一次聚會無心的拉手,僅是為了拉住對方閃過急速的來車,加上後來聊天過程更認識彼此,就這樣展開長達五年多的遠距離的戀愛。謝謝先生堅定的愛,為我打造了夢想家及婚禮。

終於在不平凡的2020年,寫下戀愛終點,但同時也開啟新旅程,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也許我們的相處模式,一直以來都像老夫老妻般,所以對我來說,結婚是愛情的責任,因為相信對方就是那對的人,願意把手交給對方,願意為對方負責,一起共創幸福。

很開心能選到貴公司的結婚戒極致的愛-天の川],很喜歡他的寓意,銀河之意在清澈的秋天夜空中閃閃發光。剛好也是我們決定舉辦婚宴的季節,其設計配鑽猶如繁星閃耀,像天空給予的祝福,河流躍動的波浪線條,像是永無止盡的愛川流不息。

很幸運能讓Eva服務,萬分感謝她的細心跟專業介紹,從挑到取的過程,都讓我賓至如歸,另外還手寫卡祝福,真的很感動。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