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Hao & Yu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溫暖的I-PRIMO見證了我們永恆不變的愛

Hao & Yu( 2020立約 )

Hao跟Yu是2021要結婚的新人,在找戒指的過程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價錢不要過高且可以久戴的戒指。

在做了一堆功課後,Yu告訴Hao對I-PRIMO非常感興趣,於是Hao在一次的日本旅行中,安排了一個行程,為的是認識I-PRIMO的戒指,以及了解Yu對於鑽戒款式的喜好,這一趟的認識,讓Hao跟Yu更加喜歡I-PRIMO!

Hao也在日本旅行後,在台灣的I-PRIMO偷偷買了鑽戒跟Yu求婚。

Yu對於對戒一直有憧憬,Yu認為那代表著兩人對彼此的愛與重視,於是Hao和Yu再次踏進I-PRIMO門市,很開心我們遇見了新竹巨城門市的諮詢師Avery,她非常親切且有耐心地陪我們挑選對戒,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給我們建議,還在戒指取貨當天幫我們拍了好多張照片,戒指戴起來真的很舒服,I-PRIMO是真心在乎每位客人的感受,謝謝I-PRIMO帶給我們好多驚喜與溫暖!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