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Pei & Pei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選擇自己所愛

Pei & Pei( 2022立約 )

我們要結婚了~ 不辦婚宴的我們,也相當重視準備婚禮的儀式感,市面上好多好多婚戒品牌,選擇性障礙的我,完全不知道如何選擇品牌,爬了很多文,比較挑選。 

爬文過程中,看到YouTuber-強運少女 推薦,從來店預約、挑選到結束,I-PRIMO的服務及店內氛圍,讓每位新人感到即將迎來的幸福感,於是決定先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婚戒款式。 

我們來到台北中山店,Erica Ciou帶我和老公到較隱密的包廂,讓我們可以慢慢挑選到心裡命定的婚戒。因為先前沒有做太多功課,不太清楚自己適合的款式及喜好,Erica細心的介紹婚戒材質、款式,也了解I-PRIMO售後服務的用心與貼心,讓我們一天內就找到想要的婚戒款 謝謝Erica的用心,和我們分享他的經驗,提供我們挑選婚戒的方向,擇自己所愛,為自己而選擇~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