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鈞 & 凡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誓約 - 在I-PRIMO寫成故事

鈞 & 凡( 2022立約 )

那是三月份後半, 因著未來的姊姊和姊夫介紹, 踏入 I-PRIMO。 

其實時間上有點趕, 很擔心挑不到覺得合適的戒指, 畢竟在求婚當天, 我希望能給未來的妳最美的禮物。 

這天進入I-PRIMO略為休息後, 服務我們的 Claire介紹了自己, 也開始了挑選婚戒的旅程, I-PRIMO提供的戒指樣式不需擔心不夠選, 而是在挑選過程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 當下直接挑選了對戒還有鑽戒, 當然這時候女主角並不在, 其中一項目的也是為了能夠跟 I-PRIMO預借戒指來向女主角求婚。 

從對戒開始, 自一排排的戒指排座到挑選幾組比較喜歡的樣式, 記得先留下了三組, 其中一個是當時先保留的”羽毛”; 是的, 中場休息時間, 不過只挑完對戒也過了好幾個小時了, 可見樣式有多豐富。 

接著重頭戲來了, 是想讓女主角帶在手上能狗閃亮亮的鑽戒, 才知道原來鑽戒是先挑鑽石本人才挑底座的, 當天, 真的很感謝說明詳細而且服務周到的 Claire讓我決定就是 I-PRIMO, 也直接為我準備好求婚預借的戒指。 

謝謝 I-PRIMO, 求婚很成功, 因此第二次我帶著女主角來挑選她愛的款式, 男士們別害怕, 你當時預定的款式, 都是可以帶女主角來做確認和最後下訂的, 不需擔心你挑選的女主角不喜歡哦! 因為 I-PRIMO的服務, 我們也推薦了另外兩組 CP, 他們也都在這挑選到對戒。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