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Vic & Olivia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幸福的啟程

Vic & Olivia( 2022立約 )

原先就一直有在關注此品牌,每次看到許多新人分享經驗以及品牌售後的服務甚至看到許多照片,女孩的夢想一一浮現出來,這次親自踏進I-PRIMO門市來挑選戒指,一進門就感受到氛圍,然後看到諮詢師專業的形象及接待著客人細心介紹著。讓我們更加期待挑選屬於我們命定的婚戒。 

而這次接待我們的是Claire 專員,從一開始了解我們需求,再帶到商品選擇與介紹也讓我們能了解公司對於產品的用心,在這當中完全沒有任何負擔的挑選我們所想要的戒指。 

等待了一段時間後終於拿到實品,我和先生迫不及待的試戴上去,Claire 專員也幫我們紀錄了許多屬於我們的照片,真的很放心交給I-PRIMO及服務人員,我跟我先生非常的滿意我們選擇了這個日系品牌,所有細節都非常仔細,售後服務更是讓人安心。 

謝謝I-PRIMO的品質與Claire 的專業,讓我在這挑選戒指的過程中有著另一段美好的回憶,並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也希望各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約定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