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大瓜瓜 & 小瓜瓜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我是你永遠的北極星

大瓜瓜 & 小瓜瓜( 2021立約 )

在一起將近8年的我們,從某一個時刻開始,也不免俗的討論起結婚的話題,但始終沒有一個確切的結果。不是說不想結婚,而是這當中有太多眉眉角角要處理,於是一拖再拖、毫無進展。

幾個月前,我們偶然有了去實體店面參觀戒指的想法,於是很臨時的預約,剛好碰到七夕活動,時段幾乎都滿了,但接待人員還是很親切的幫我們喬了一個時間。

Cc是負責接待我們的人,活潑健談的態度讓我們馬上放鬆了下來,過程中也很細心的根據需求和喜好推薦合適的戒指。當介紹到Nocturnal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心被打中了。男戒裡面的小鑽象徵著北極星,而女戒外緣的排鑽則象徵著北斗七星。北極星永遠指引著北斗七星,而北斗七星也永遠向著北極星,象徵兩人永恆不愉的愛情。我們很快的下訂,並在最近到門市取件。

這次負責我們取件服務的是怡君,和Cc一樣都是親切又細心的人,也幫我們拍了很多漂亮的紀念照片,真的非常感謝她!Cc也有附上小卡片,真的非常感動。整體而言,I-PRIMO的服務都讓我們感到非常舒服愉快,之後也會推薦給身邊有需要購買婚戒的朋友❤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