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J & L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平凡卻不平淡

J & L( 2021立約 )

J:平常沒有戴戒指的習慣,因為結婚規劃的關係,準備開始看看對戒,事前聽說I-PRIMO是日系品牌,感覺就不便宜,抱著只是想多了解的心態,就這樣進去聽服務人員的介紹。介紹過程中充分感受到服務人員(西西)的用心,用心介紹每一種對戒款式,協助客人挑選喜歡的樣式,不會有商業化的推銷感覺,真的讓人感受到以客為尊,重點是商品確實有質感,價格也可以接受,意料之外的,我們很快就決定我們結婚對戒就是I-PRIMO了,推薦給還在挑選對戒的朋友們!

L:挑婚戒這件事情來得很突然,也來得很剛好,I-PRIMO是我們看的第二家,接待我們的是超級親切可愛的西西,謝謝她專業的介紹還有耐心的為我們試戴很多款戒指,重視我們的感受,也會給予很多真誠的建議,本來抱持著只是來看看的心情,但整個服務的流程,以及戒指的精美度,又加上週年慶的活動,讓我們在當天晚上就決定了!

我們買的是Nocturnal對戒,因為我希望婚戒之後可以天天戴,想要低調但又帶點什麼的款式,試到這款時,覺得就是它了,看似平凡,但卻藏有驚喜。男戒因為比較喜歡亮面的設計,所以將原本的霧面換成亮面,女戒維持原貌北斗七星有七顆鑽,裡面都可以客製化自己想要刻的字,還有鑲彩鑽,我和先生互相為對方選的都是黃色的,意思是「願能永遠成為你的支柱」,實體很精美,看到實品真的很開心!

很感謝I-PRIMO加上西西的熱情讓我們買到心滿意足的婚戒!取貨時,也給予完整的時間和空間讓我們拍照,整個過程非常舒適,有時候會想是否太衝動才看第二家就買了,但我想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