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萍萍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謝謝緣分讓我們遇見「I-PRIMO」

萍萍( 2021立約 )

突如其來的終生大事,讓人忙得不知所措。

知道有幾家不錯的戒指店。原以為可以多看看幾家。 先決定「I-PRIMO」就進店家諮詢,服務人員「Erica」熱情的招呼我們。

以為買結婚戒很簡單。就是櫃上的戒指挑挑完美結束。

Erica很認真的詢問我們的需求以及喜歡的樣式、款式,當她知道了我們的需求後,很認真的把戒款拿出來讓我們挑。

原本以為我們還會再去看其他家的戒指,但跟老公決定就買「I-PRIMO」了,當挑完戒款以為就此結束,Erica又介紹了「八心八箭」,瞬間才知道原來挑戒指是這麼大一門學問。

決定好了到取戒的過程,有什麼問題Erica都能迅速回覆,過程中,我們似乎變成了朋友~見到她總是會有那麼喜悅的感覺,取戒指後出了門,因為「I-PRIMO」而認識了Erica,所以我們決定之後如果有要再買對戒會再來找Erica服務我們,謝謝讓我們遇見「I-PRIMO」謝謝一個緣份下認識Erica。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