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Jill & Sheng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與我們的愛情一樣,簡單卻不平凡,內斂而優雅

Jill & Sheng( 2021立約 )


結婚登記日期決定好後,我和神隊友就有共識近期要開始尋找我們命定的結婚對戒,在猶豫到底要歐美知名婚戒還是走細緻派日系婚戒時,我沒有像其他人有太多選擇障礙,反而速速就鎖定日系結婚對戒,大概對自己的手部條件很有自知(笑)。

進到I-PRIMO中山店,接待我們的是服務員Erica,不得不稱讚非常貼心和細心!從一開始就先詢問我們新人的需求,因為我不是很確切知道自己到底是喜歡什麼款式的人,總覺得要現場看感覺才有辦法做出決定,很謝謝Erica很熱情地介紹各種款式的結婚對戒讓我們試戴,並且會用專業角度去解說每款戒指及給予適不適合自己的建議,雖然一度有卡住要不要和神隊友婚戒同一款式,因為20週年紀念款的結婚對戒故事真的好浪漫啊~聽完完全浪漫情懷的女生絕對會被吸引住,但最終在Erica一句話讓我頓時回神,人生大事的結婚婚戒,當然要擇自己所愛的才對!不過也剛好跟神隊友婚戒設計形式搭配得起來。我非常喜歡I-PRIMO婚戒的細緻工藝,很符合我想要「簡單卻不平凡,內斂而優雅」的想法,即便是碎鑽也是特別閃耀!摸起來是不會扎手和不平整的感覺喔!

當天前後還有預約鑑賞其他兩家日系品牌婚戒,比較下來心中答案越是肯定!就是 I-PRIMO了!沒錯!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它們有彩鑽活動,為自己另一半選一顆意義非凡的彩鑽鑲嵌在對方婚戒上,感覺又像是被告白了一次呢~除此還有免費刻字專屬服務,我和神隊友都非常期待我們客製婚戒到來。 最後再次謝謝Erica讓我們在I-PRIMO有開心幸福的體驗,讓我們放心地找到屬於我們命定的婚戒。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