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Tata & Twi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在每一個日常簡單幸福

Tata & Twi( 2021立約 )

「請問,婚戒有預算上限嗎?」我仰起頭認真的問了左手邊的人。 

「沒有。」左手邊的人輕輕地說。 

「喔~那有指定品牌嗎?」我笑著,眼睛眨阿眨。 

「選你喜歡的。」他笑著,一如往常。 

就這樣,那天下午我們走進了I-PRIMO。

I-PRIMO中山店是獨立店面, 每一組客人都有自己獨立的座位以及戒指展示台, 不用擔心一個大動作就可能會碰撞到隔壁的客人, 也不用緊張會跟隔壁組的看上同一個戒指而有那麼點尷尬, 我們很幸運地由Jocelyn接待, Jocelyn親切的協助我們測量指圍、專業的教導我們認識鑽石的八心八箭, 也會根據我們喜歡的樣式立即提供相類似的款式, 從一開始我就想找一個每天都能戴著, 即使在忙碌的生活中,只要看到就會覺得溫暖、能會心一笑的戒指。 

在I-PRIMO除了可以選擇戒指的材質, 也可以在戒指內刻上專屬的紀念文字, 最特別的是可以在內側鑲上彩鑽, 不同顏色的彩鑽,有著不同的意涵。 最後我們鑲上了「幸運之白」,意涵著我們永遠珍惜這命中注定的奇蹟。 

愛情可以像場轟轟烈烈的偶像劇, 更可以是簡簡單單的每一個日常, I-PRIMO的戒指是簡單中的不簡單,是滿滿的溫暖、安心與信任。 謝謝I-PRIMO讓我放心地找到屬於我的暖心婚戒。 謝謝Jocelyn真心推薦,能遇見妳是我們的幸運。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