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Cody & Anna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在I-PRIMO發現命定款戒指

Cody & Anna( 2021立約 )

在網路上做了一點功課,選好預算和店家後,就把I-PRIMO放在第一家。 

那天下午第一次走進珠寶精品店,面對眼前一盤又一盤的閃閃發亮的戒指,實在看得有些眼花撩亂,不知該從何選起,還好Claire不厭其煩地陪我一一挑選試戴,說明每隻戒指的設計發想及寓意,慢慢歸納出我喜歡的類型。原本在兩隻戒指中猶豫不決,直到Claire用放大鏡讓我們看Dione wave上的小愛心後,因為驚訝於做工的精細,馬上決定就是它了! 

後來雖然也陸續看了幾家,但是都沒有Dione wave來得讓我驚艷,晃了一圈後,當天晚上就回去找Claire下訂了。 非常感謝Claire專業的解說,從戒指的設計意涵、材質、製作工法、到I-PRIMO對鑽石等級的要求及貼心的售後服務。很開心我的第一次戒指挑選經驗在非常歡樂的氣氛下完成。果然當初把I-PRIMO安排在第一家是最正確的選擇。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