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帛翰 & 黃瀞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遇見讓先生清醒的命定婚戒

帛翰 & 黃瀞( 2021立約 )

原本就有結婚共識的兩人在購買婚戒之前已經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把幾個有興趣的品牌放入口袋名單,第一次踏進I-PRIMO是在某一次逛街經過想說進去瞭解看看,對戒指有了一些概念之後另外有再去逛了其他一兩個品牌,最後還是覺得I-PRIMO的質感最好。

第二次來是Sunnia為我們服務的,其實當天早上已經看了一家別的婚戒品牌,在琳瑯滿目的櫥窗裡面先生已經快要看到睡著,不過在Sunnia的服務下我倒是試戴的超開心,可以很精準的掌握到我跟先生的喜好,最後Sunnia端出ANAEL並說明他的寓意跟特色之後,先生一見鍾情!(終於清醒了)

除了戴起來舒服之外真的低調內斂又不失光采的一只,意外的是這款搭配的男戒是先生很喜歡的髮絲紋造型,看一眼就決定我們倆要選這對了,男戒女戒都很喜歡!

購買婚戒的過程很開心,服務我們的Sunnia很懂我們倆的品味,喜歡特別、與眾不同、絕不撞款的,還聊了好多關於結婚的大大小小瑣事,推薦我們一些優質廠商,幫了我這個什麼都想親力親為又不是很有概念的新娘一個大忙。上個月取了戒指,真的很美很好戴,Sunnia也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讓我可以發美照告訴大家我要結婚了!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