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Hannah & Hank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I-PRIMO給我滿滿的幸福感♡

Hannah & Hank( 2021立約 )

I-PRIMO是眾所皆知的婚戒對戒品牌,在做功課時也常常看到新人們大力推薦~ 這次藉由參加好婚市集的活動,預約了2/6到大遠百店參觀,到店試戴體驗才真的實際去了解關於婚戒的瑣事。

原抱著志在參加的心情想說多看幾家比較比較;在參觀I-PRIMO前,我們也有另外前往其他品牌的店家參觀,沒想到在聽完Laura仔細的介紹後,我們當下就決定下訂了!這個決定也讓我們自己都感到意外。

I-PRIMO的售後服務真的非常完善,等於在這裡買了婚戒後,再也不用擔心保養的費用,且全台分店有很多家,即便到了不同的城市生活,還是能夠很方便的進店保養!且免費改戒圍的服務也十分貼心! 不論是商品本身的品質、還是咨詢師的服務都讓人無可挑剔,也非常地專業。在I-PRIMO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特別是拿到婚戒的那一刻起,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

 謝謝I-PRIMO給我一個如此美好的體驗♡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