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板橋大遠百店 翁先生&唐先生

Voice 客戶心聲

板橋大遠百店

幸福從I-PRIMO延續下去

翁先生&唐先生( 2021立約 )

2020/11/25,我們在一起的第1618天,從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告訴我自己,要把最好的都給你。那天、我偷偷跪下,打開求婚的戒指盒;你淘氣的趕緊叼走求婚戒,笑得像孩子一樣,那一天、我像是擁有了全世界。 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沒有驚心動魄的劇情,我們就像是平凡的小情侶,擁抱著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

或許是因為一切都如此的不容易,不像是一般人一樣可以輕易的得到大家的祝福,所以我們更珍惜每一天的日常,每一天、每一步,我們知道每一點樸實無華都彌足珍貴。 

走到挑選婚戒的那一天,我們其實是懷抱著忐忑的心,在百貨公司的櫃位前流連忘返,或許是擔心同志的身分遭人異眼相待,我們偷偷的在I-PRIMO櫃位前徘徊,這時候接待的服務員Betty帶著溫暖的笑容向前,貼心的安排適合的位置讓我們入座,開始細心的介紹每一款戒指的特點,也依照我們期待需求,替我們挑選獨特又簡單大方的款式。像是認識許久的朋友一樣,關心的叮嚀我們「婚戒是一輩子的大事,不用急著決定,多看看才能挑到命定的戒指」。我們並沒有當天就決定款式,而是聽Betty的話,帶著溫暖的心情回家,那天的心情、特別好。 

後來的後來,還是選擇了當天第一眼見到就覺得「命定的戒指」,回到櫃位的那天,一樣熟悉的Betty帶著笑容招呼我們入座,決定了我們倆套住彼此的指環。 

難得的不是多耀眼的戒指,而是品牌帶來的溫度,從Betty身上我感受到I-PRIMO帶來的品牌價值及溫暖,戴著戒指的每一天,都能回想到那天堆滿笑容的彼此,跟Betty真摯的祝福,真的、很幸福❤️

板橋大遠百店
Back回板橋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