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板橋大遠百店 Iris & Tony

Voice 客戶心聲

板橋大遠百店

擁有象徵愛情的婚戒,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Iris & Tony( 2020立約 )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日系品牌的設計風格,但是都沒有遇到真的很喜歡的品牌。和I-PRIMO的緣分是透過我的朋友介紹”Cindy”認識的,第一次去店裡看婚戒就直接決定I-PRIMO這個品牌了。

它戴起來的舒適度及高,婚戒的款式也非常的多,華麗、簡約、溫婉都有,在選婚戒時Cindy的說明非常清楚,服務很到位,又不會有過多的推銷,只為我們選出符合我們風格的婚戒。

取貨那天精心打扮了一番,去領取象徵我們愛情的婚戒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還特地幫我們拍照留念,這真的是很令人難忘的回憶。

I-PRIMO的售後服務也很完善,戒指的保固、清洗服務、求婚租借等等的,服務真的很周到,在I-PRIMO買過戒指後就完全愛上它了,真心推薦新人們到I-PRIMO挑選象徵你們愛情的婚戒。

板橋大遠百店
Back回板橋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