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板橋大遠百店 Hugo&Kelly

Voice 客戶心聲

板橋大遠百店

尋找命定婚戒,成就幸福

Hugo&Kelly( 2021立約 )

婚戒,是每個女孩心目中夢想的象徵,代表著對於另一半的信任,以及對未來家庭生活的憧憬,因此,從少女時期就告訴自己,結婚的時候一定要仔細慎重地挑選婚戒,未必要是價格昂貴的款式,而是要找尋最適合自己風格的命定款!

而與I-PRIMO的緣分,要從幾年前的一個夏天說起,當時陪媽媽到I-PRIMO挑選送給親戚的項鍊,櫃姐不僅親切有禮,對於我們所詢問的款式,都十分有耐心地逐一詳細介紹,決定款式後,禮物的包裝也絲毫不馬虎,整體服務態度可說是令人相當驚豔!

那時,I-PRIMO已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去年年中開始,陸陸續續在網路上瀏覽婚戒資訊,也有到各大品牌櫃位實際試戴,很幸運的,我們在板橋大遠百I-PRIMO櫃位遇到了甜美又親切的Betty,在瞭解我們喜歡的款式及需求後,Betty用心幫我們挑選幾款適合的款式,並且專業分析每款特色,讓我們很快就找到屬於我們的命定款!

下訂之後,就開始期待著拿到戒指的那一天~Betty還很貼心告知,取貨當天會幫我們拍紀念照,提醒我們那天可以打扮美美的紀念一下,讓我覺得I-PRIMO對於每個小環節都會事先替客戶設想及規劃好,服務實在是太太周到了! 

取貨這天特地精心打扮一番,就是希望為這天好好留下紀念,作為一輩子的美好回憶,Betty拍照技術一流也非常幫忙,協助我們拍了許多珍貴美照,感謝再感謝!拍攝過程中歡笑不斷,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個特別且極具意義的日子。想要買婚戒的朋友,真心推薦到I-PRIMO挑選,絕對不會令你失望~

 

板橋大遠百店
Back回板橋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