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板橋大遠百店 育綺&峻瑋

Voice 客戶心聲

板橋大遠百店

I-PRIMO的幸福這戒事

育綺&峻瑋( 2021立約 )

在一起7年,決定一起前往愛情的墳墓了。

其實一開始預約I-PRIMO時並沒有想要馬上下訂,因為我想要的是對戒而老公想要買鑽戒,所以講好我們要多看幾間,沒想到下午諮詢完吃個晚餐後就又回去下訂了,而且一次就買齊三個戒指。

非常謝謝板橋大遠百的Betty以及其他門市人員,在諮詢過程中Betty很貼心地先詢問我們的預算以及了解我們的喜好,再從中提供意見,邊介紹的同時也會詢問我們婚禮進度,完全沒有刻意推銷或者覺得我們不會購買而隨便介紹,到最後會試算總價並且詢問是否接受,即使我們回覆在考慮,也完全沒有改變態度,這點真的很打動我們夫妻!

之後回櫃上結帳因信用卡問題需要詢問銀行,連櫃長都一起幫我們聯絡銀行並解決問題,非常感謝你們,最後Betty還提醒我們拿戒指那天要穿漂亮一點因為會拍照,真的很喜歡這一整天下來購買的整個感受!

謝謝結婚這條路上有I-PRIMO這段小故事,連兩個月後取戒指拍照跟Betty聊天都還記得購買那天我們聊天的內容,天啊!!!!是真的很用心對待每位客人,馬上推薦我所有朋友一定要考慮I-PRIMO,絕對不會後悔。

 

板橋大遠百店
Back回板橋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