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板橋大遠百店 家蓁&秉登

Voice 客戶心聲

板橋大遠百店

專屬於我們的《定情物》

家蓁&秉登( 2020立約 )

相遇&相識~是種美妙的緣份;相知&相惜~珍惜彼此的存在;  

相戀&相愛~手牽手相互扶持;相許&相守~白頭偕老情意長。 

我們的愛情長跑11年,同時也代表著「一生一世」, 因此決定在今年2020年完成終身大事,並實現諾言。  

我是在臉書的頁面上初步認識了日系品牌 I-PRIMO,看到一則求婚影片,那時刻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內心。 當時還在選擇店家,我跟我的未婚夫提及 I-PRIMO,未婚夫觀察了幾天後就於網站上預約看婚戒的時間。

與我的未婚夫一同前往 l-PRIMO板橋大遠百店挑婚戒,接待小姐是親切又可愛的 Betty,並貼心送上小茶點, 詳細地介紹各式婚戒的特性及屬性,其工法精巧細膩,Betty小姐會從對談過程中去觀察並瞭解我們的需求,同時會從旁協助我們挑選出心目中最理想的婚戒款式,Betty小姐服務態度讓我們感到非常輕鬆愉快無壓力,第一次試戴那麼多婚戒,讓我感覺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終於有了專屬於我們的《定情物》, 但必須得耐心等待有六禮拜的時間,因為是專門為我們量身打造的婚戒,故需有全新的圖文來刻畫專屬的愛,好期待可以快點拿到我們的定情物。 I-PRIMO 就是如此貼心及溫暖 ^___^

板橋大遠百店
Back回板橋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