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板橋大遠百店 林先生&鐘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板橋大遠百店

幸福美滿的婚姻就從挑選I-PRIMO婚戒開始

林先生&鐘小姐( 2019立約 )

因為網路上許多人的推薦,讓我們決定到板橋大遠百的I-PRIMO挑選我們的結婚對戒。

如同大家推薦的,一到店裡就感受到日式貼心的服務,店裡準備不同的飲料讓我們挑選,搭配可口的小茶點,沒想到挑戒指像是下午茶一般的愜意。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挑選命定婚戒的時候了!幫我們服務的諮詢師是Megan。Megan很專業也很有耐心地一一幫我們介紹,也給了我們許多真心的建議。 I-PRIMO的款式真的很多,每一款都好精緻好漂亮,細節設計也考量到了佩戴的舒適度和婚戒的正式感。雖然很難抉擇,但很感謝Megan及店長的介紹和推薦,我們才能選出最滿意的結婚對戒!

雖然訂做時間需要一個月,但是等待是值得的~拿到成品的時候實在是太滿意了~謝謝I-PRIMO也謝謝Megan,讓我們準備婚禮有個很棒的開始。

推薦大家到I-PRIMO板橋大遠百店喔~

板橋大遠百店
Back回板橋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