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Ru & Ru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Ru遇見I-PRIMO

Ru & Ru( 2024立約 )

當初在選擇戒指時在網路上看了各家戒指的款式、售後服務的等等的,我與我的另一半一致覺得這種東西要親眼看才是最準確的!我們跑了銀樓及其他品牌,都沒看到命中注定的那款戒指!

在某一天我們一起到漢神百貨逛逛,想說進去I-PRIMO看看戒指。 迎接我們的是Yvonne,Yvonne無比親切的迎接我們,看到一整櫃的戒指真的不知從何看起,Yvonne跟有耐心的跟我們一起看找出最喜歡的那款戒指!! 挑了又挑我們一致看上了perseus 這款戒指,真的不得不說這款戒指很剛好的都對上我們選擇的條件,低調中帶出戒指的特色與美,看完的當下立馬就下訂了! 

等了2個月終於通知我們去拿戒指,滿懷著期待看到實品,當打開的那一剎那我和我另一半無比興奮,戒指不僅美也很精緻!!最後Yvonne細心的為我和我另一半拍照留下紀念!我和我另一半約定好結婚時也要回I-PRIMO 找Yvonne 挑選那個屬於我們的鑽戒!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