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Sherlock & Helen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love you 3000 times

Sherlock & Helen( 2023立約 )

在巨蛋逛街時,經過I-PRIMO 被櫥窗中的戒指吸引過去,本來只打算看看櫥窗展示,Yvonne親切熱情的邀約進店看戒指,這是第一次遇見Yvonne ,也開啟了我們的緣分。

第二次沒預約去漢神本館I-PRIMO ,依然遇見Yvonne,在她的專業解說下,對於鑽石及I-PRIMO 的售後服務都有初步的了解。面對眾多的戒指款式,有著選擇障礙的我犯睏了,而她總是很有耐心的引導我選擇出喜歡的款式,她也會觀察我喜歡的類型並挑選適合的款式讓我試戴。

之後一直猶豫霓及天川,Yvonne也透過很多方式引導我找尋自己喜歡的款式,在猶豫期間也有看過其他品牌,但Yvonne的專業耐心的服務及I-PRIMO 的售後服務,讓我們最終選擇了I-PRIMO ,也謝謝緣份讓我遇見Yvonne,才能挑選到適合的婚戒。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