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Teng & Jane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宇宙最亮的兩顆星

Teng & Jane( 2023立約 )

一起走過10年 決定一起走向更長遠的未來 當初決定好要看戒指時 剛好碰上週年慶的尾聲 

在不斷的做功課、關於戒指的所有文章都看了一輪以後 I-PRIMO是我們第一間選擇的品牌 

以前從未踏進珠寶店,我們倆都稍微有點緊張! 

來迎接我們的是親切美麗又溫暖的Irene,在諮詢過程中很有耐心的介紹款式,也給沒有想法及選擇障礙的我們很多空間可以討論,過程中也聊的很開心,諮詢師也很願意分享其他結婚相關的資訊,讓很茫然的我們有個目標! 

但因為我們還想多看幾家,後來去看了一家之後,還是心心念念著I-PRIMO,所以又回來了 

不懂鑽石的我們,都覺得跟其他家相比,I-PRIMO戒指細緻度好非常多! 

很感謝諮詢師Irene大力協助我們找到喜愛命定的婚戒!她的服務真的非常好,也讓人很安心放心,一點壓力都沒有! 

而在約1個半月後我們收到通知可以去取戒指,當天講解了售後服務外也幫我們拍了非常多照片,拍的超級專業一度以為Irene是攝影師~ 最後真的很謝謝I-PRIMO的服務,不管是贈送的拍立得照片或是一些鮮花道具,以及一些貼心的飲品小點等,我們對其品質和服務都非常滿意 我們也確信選擇I-PRIMO是最正確的決定!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