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奕儒&佳慧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大推I-PROMO!!!!

奕儒&佳慧( 2018立約 )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一年之中有超過半年的時間沒辦法陪在我老婆身邊,所以還在交往時期就決定先買個對戒,好有個物件讓我們能睹物思人!! (當時還是男女朋友)

2018年4月經過朋友的推薦後進入了I-PRIMO,一進去就被他們家獨特的款式所吸引,沒考慮很久就決定是這間了!!! 因為要給我老婆驚喜,所以戒圍的部分是我用手指量測,門市小姐還很貼心的請來身形跟我老婆差不多的同事來配戴,讓我觀看整體的感覺,真的很用心!!!耐心地等了5週終於拿到成品,我老婆配戴上去尺寸剛剛好!!真的很感謝當天的門市小姐以及協助試戴的門市小姐!!!(他們家的戒指是下訂後才開始打造,約需要5週的時間)

原本是預計要買對戒,但價格實在超出我的預算太多,所以就先買一顆給我老婆戴,後來這顆就變成我求婚的戒指以及日常佩戴的婚戒XDD 

2018年10月14日是我們訂婚的日子,所以我10月2日又帶著我老婆回到I-PROMO門市買回當時寄放在這裡的男戒XD將我的需求告訴門市小姐Amber後,她陸陸續續拿出好幾款讓我們挑選,介紹到我老婆手上那只對戒時,二話不說就選了我老婆手上的那款,我覺得戒指就是要成對嘛(笑)!!

原本戒指要11月13日才能拿到,經過溝通以後Amber很貼心地幫我在電腦註記,如果提早完成馬上通知我取貨。結果戒指提早一週完成而Amber也在第一時間馬上通知我到門市取貨,讓我們覺得很窩心!!Amber謝謝妳,妳的服務真的非常好!!!^^

最後補充一下,他們家做戒指清潔的動作是終身免費(不用攜帶保證卡,時間約一小時喔);而三年內憑保證卡修改戒圍尺寸也免費哦(修改戒圍的尺寸須在+2~-2內)。售後服務也很讚!!!大推I-PRO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