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W & F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我們的愛13年18天我們要I-PRIMO跟著我們這一生一輩子

W & F( 2018立約 )

在還沒打算要結婚時,第一次看到I-PRIMO就被I-PRIMO的戒指給驚艷到了!也推薦了好多的親朋好友一起往這個美麗又閃閃動人的I-PRIMO坑跳。在打算要挑選婚戒時,我們沒有第二個選擇,我們就只要I-PRIMO的戒指!!!I-PRIMO的諮詢師們每個都好專業也好親切,真的真的讓我覺得舒服無壓力~

進到漢神本館時,接待我們的諮詢師Serena是個超級貼心又細心的諮詢師,能很快就抓到我們喜歡的類型、可以接受的預算,細心的講解鑽石跟戒台的材質,連沒有想到的都先幫我們想到了,看到美美的戒指都暈頭了只想快點帶回家!但是不行,因為I-PRIMO的戒指都是量身訂製的。

I-PRIMO的戒指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美,主鑽只採用圓形明亮車工最高級的「Excellent」等級的鑽石,而且對所有鑽石都用極為講究的車工,嚴選具有「八心八箭」的鑽石,就算再小顆的鑽都一定會有「八心八箭」,而且鑽石絕對都有「4C」的等級。

選擇I-PRIMO對戒真的是我們最棒的決定!如果你還在猶豫該選哪家戒指,不要猶豫了,趕快線上預約I-PRIMO親自去體驗看看保證你們會跟我們一樣!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