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本館店 存存&琳琳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本館店

From I-PRIMO to Endless Love

存存&琳琳( 2018立約 )

記得有次逛街時,經過I-PRIMO,跟男友走進去看看,那時心中對於對戒沒有任何想法,只是隨意看看而已,那天回家後,在網路上查了幾家婚戒,開始了解自己喜歡的對戒類型,隔幾天又跟著男友一起去看了幾間婚戒。

第二次進I-PRIMO,店員很耐心的介紹,我們也試戴了無數只對戒,最後最喜歡這款對戒,男友就下訂了,只是我不知道的是,原來這次進I-PRIMO,是男友已事先跟店員串通好,他還會偷偷買一支求婚鑽戒。

在一次出遊中,跟著朋友進到墾丁民宿,我才知道原來男友都安排好了,看著他穿著西裝,單膝下跪,手裡拿著I-PRIMO鑽戒,一切美到不可置信,當然,我的回應是Yes, I do!
謝謝I-PRIMO,當我們挑選戒指時,有無比的熱情與耐心,讓我們慢慢挑選,挑選戒指的整個氣氛都充滿著粉紅泡泡~謝謝I-PRIMO幫男友保守買鑽戒的秘密,我才能有這樣一個驚喜的求婚,謝謝I-PRIMO的整體服務,每一次進到店裡,每次的心情都很愉快,很期待結婚的那天,我們可以正式戴上戒指,正式開始我們的Endless love.


高雄漢神本館店
Back回高雄漢神本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